Monday, May 5, 2008

又長了一次尾巴



April 28th, 2008 是 ♥ National Tomato Day ♥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愛過生日的程度是破表的
研究所的時光 幫忙辦慶生會好像變成每個學期的必修.
生日這一天 除了要謝謝媽媽努力忍痛生下我們 還有就是當幸福鬼及老大

從大學開始的生日都蠻慘的 灌醉 潑水 潑蕃茄醬 踩冰塊 砸奶油 -- 交友不慎
到研究所的生日都是洗三溫暖來形容最貼切 總是驚喜After驚喜 從天堂到地獄 -交友不慎 x 2
商學院前二十幾個人抹刮鬍泡 丟水池 玩wii到吐 錢櫃音樂會之26朵玫瑰花及氣球 宿舍擺滿整地的蠟燭

已經不是學生的身份, 結婚的結婚 生小孩的生小孩 考試的考試
抱怨上班的上班族依舊不開心 找工作的找工作 發財的發財
大家都忙著往理想前進著 時間變得少之又少 一直認為每天這麼多人生日
能被"記得" 不管是不是真的有記得得到祝福都是無價的 超級高興的好嗎?! 尤其是你在乎的人....

今年遠在海外 親朋好友們分散在世界的各個角落
本來想說應該會是個Peaceful Birthday
最後過了一個Birthday Marathon - 2.5 days.
不過很怪的是 沒有人打電話給我耶 ^^ 但是有簡訊啦...

不論是從遠方寄來的包裹 還是MSN上的祝福 等等
謝謝大家想到我 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