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8, 2008

Memorial Weekend BBQ

不知不覺,五月只剩下不到五根手指頭就可以數出來的天數。

上週末是美國的大節日: Memorial Weekend

所以就跟草莓臨時起議說: "就辦了一個BBQ吧"

雖然在北加朋友非常少,小貓幾隻加一加好像也可以湊一湊。

七個人來自UCDavis, UCIrvine, and UCRiverside。

我就給這次主題是 UC Alumni Reunion囉。

中間發生許多趣事,更證明我們幾個還蠻少在烤肉的。

但是南西小姐給了很多寶貴意見,雖然菇還是咬不動,肉還是有點不熟,

香腸兩根被我們當犧牲品放在炭裡當油結果整個被火紋身變黑石頭,

其實是像狗大X ...一整個笑到我們肚子好痛..算是一個笑到爆跟玩到掛的一天

笑聲過後,便要面對現實,真希望老天多憐惜我一下。

我想要賺錢阿!!! 看在我每天努力的程度上,給點Miracle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