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8, 2008

韓式牛小排套餐 No. 1



最近新料理漸漸變少了,
一方面開始懶了,
一方面忙著做正事。

看到南韓為了進口美國牛肉推翻總統,覺得非常不可思議...

回頭想想,在這不一直吃著USA Beef

July 4th 的前一週末,悠閒地過等著週一的宣判。

就心血來潮的煎這道牛小排....

牛肉就是要給它按摩按摩...打一打...加點鹽巴跟胡椒粉....這樣調味料才會入味

炒點洋蔥 炒個菜就可以上桌囉!!!

這樣一盤在澳洲首都 Canberra 就要AUD 8.99 and up.

實際成本是 USD 5.00

你看看他們賺多少.....

ENJOY!~

No comments: